微软更新Excel for Mac测试版 支持苹果自研芯片Mac

微软已经更新了Office for Mac测试版,以支持即将发布的Apple Silicon(苹果自研芯片)设备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已经更新了Office for Mac测试版,以支持即将发布的Apple Silicon(苹果自研芯片)设备。

微软更新Excel for Mac测试版 支持苹果自研芯片Mac

Microsoft 

日前,苹果已经宣布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10日的 “One more thing”活动中,首次推出搭载Apple Silicon的新设备,也就是13英寸的MacBook Pro、16英寸的MacBook Pro和13英寸的MacBook Air。

微软在11月2日发布的一个新版本,包含了对苹果新处理器在SQL Server连接设置上的支持。具体地说,Excel for Mac中的内置SQL开放数据连接(ODBC)提供商,现在支持Apple Silicon设备。微软还增加了对TLS v1.2通信协议的支持。

微软在其发布说明中写道:“该功能支持SQL Server ODBC数据连接,可以在搭载Apple Silicon处理器的新设备上正常工作,并支持需要通过TLS v1.2协议进行安全连接的SQL服务器。”Excel功能允许用户使用内置ODBC驱动程序访问SQL Server数据库中的数据。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0704.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