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1个月后将发布更新后的Cybertruck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今日表示,将对Cybertruck卡车进行“小幅改进”,从而改善这款纯电动皮卡的设计。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今日表示,将对Cybertruck卡车进行“小幅改进”,从而改善这款纯电动皮卡的设计。

马斯克在11月1日表示,特斯拉将在“一个月左右”之后公布修改内容,他称特斯拉届时将会向公众发布改进后的Cybertruck的照片。一年以前,马斯克在世人面前展示了Cybertruck,他此前曾表示在经过了一些新的设计修改之后,Cybertruck可以变得更好。

尺寸变更

Cybertruck体型巨大,这已经不是秘密了。在去年于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新车发布会上,当Cybertruck出现在舞台上之后,在场的观众和网上观看发布会的观众立刻就注意到了它的超大尺寸。然而,对于很多汽车市场来说,大尺寸卡车并不少见,尤其是美国市场。虽然美国消费者钟情于大尺寸皮卡,但是车辆体积过大也会导致一些问题,例如车辆无法轻松停进车位、车库中,或是在狭小的道路上难以顺利通过等。

此前,马斯克用一个增强现实应用证明,Cybertruck可以停进常见的美国家庭车库中。后来马斯克又表示,Cybertruck的宽度可能会减少1英寸(约2.5厘米),长度会减少6英寸(约15.2厘米)。对于来自世界其他地方,尤其是欧洲和亚洲的车主来说,车身尺寸减少也是一件好事,因为在这些人口稠密的地区,狭窄的道路随处可见,车身过大会导致车辆在行驶过程中遇到很多问题。

2019年11月,特斯拉举办了Cybertruck新车发布会,在发布会结束仅仅一个月之后,马斯克就表示可能会修改车身尺寸。特斯拉将在不牺牲驾乘空间和载物空间的情况下,对车身尺寸进行修改。

提升载物能力

此前马斯克曾暗示,将对Cybertruck做出几项旨在提升载物能力的新设计。中置车门就是其中之一,车主可以摇下车辆的后窗,将驾驶室与车辆载货区域打通,对于需要运送长度较长的货物的建筑工人来说,这个功能非常实用。此外,对于人口较多的大家庭来说,这个功能同样十分实用,它可以提升车辆的装载量,家庭每周的采购任务将变得更为轻松。

马斯克深知,对Cybertruck进行修改,会让这辆纯电动皮卡变得更好。在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谈到了其他汽车制造商,以及他们希望对现款车型进行升级的想法,然而这些改款实际上却降低了车辆的实用性和吸引力。马斯克说道:“汽车企业将会发布很多看上去很炫酷的汽车,我们不能坐以待毙,要抢在他们之前。他们做出的车,实际上变得更差了,会让消费者感到失望。”一年之后,Cybertruck就将正式上市,或许在上市的时候,这辆车能够再一次让消费者感到惊讶。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033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