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发布K92 5G手机 售价359美元

近日,有消息称,LG在美国市场发布了K92 5G手机,新机售价359美元。

近日,有消息称,LG在美国市场发布了K92 5G手机,新机售价359美元。

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690 SoC,提供 6GB 运存和 128GB 机身存储,采用一块 6.7 英寸的 FHD + 分辨率的 LCD 打孔屏,后置四摄镜头包括 64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5MP 超广角、2MP 微距和 2MP 景深镜头,内置 4000 毫安时电池,支持高通 QC4.0 快充,运行基于 Android 10 的 OS,采用侧面指纹识别方案,提供两种配色可选。

其他方面,该机机身尺寸 166.37 x 77.2 x 8.38 毫米,重 202.4 克,支持 5G SA/NSA、双 4G VoLTE、双频 Wi-Fi、蓝牙 5.1、GPS、NFC 和 USB Type-C 接口,支持 3D 声音引擎。

LG方面暂未公布更多内容,包括是否在其他地区上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017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