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中国区发布会即将召开,京东支持1小时达服务

华为将在上海举行Mate40系列中国区发布会,届时,Mate40系列国行版将正式发布

今天下午 14:30分,华为将在上海举行Mate40系列中国区发布会,届时,Mate40系列国行版将正式发布。据了解,HUAWEI Mate 40系列包含四款手机,分别是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和Mate40 RS保时捷设计,这其中最受关注的当然就是最后一款:Mate40 RS保时捷设计版,华为Mate 40系列国内售价也将在今天下午正式揭晓。

 华为Mate40系列中国区发布会即将召开,京东支持1小时达服务

HUAWEI Mate 40系列搭载最新的麒麟9000芯片,屏幕为6.5英寸柔性OLED屏。据此前全球发布会信息了解,无论从摄影、续航、配色等方面、技术上都有很大的提升,满足消费者用机需求的同时更加贴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购机喜好。

其中,HUAWEI Mate40 RS保时捷设计采用6.76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2772×1344,后置5000万超感知主摄+2000万电影镜头+1200万长焦+800万超级变焦+3D深感摄像头,电池为4400mAh,支持66W快充、50W无线闪充。HUAWEI Mate 40 Pro+采用 6.76 英寸曲面屏,拥有 2772×1344 分辨率,支持 90Hz 刷新率与 240Hz 触控采样率。

相信自10月22日Mate40系列发布会结束之后,就有很多人迫不及想第一时间入手,那么在哪买最合适呢?

 华为Mate40系列中国区发布会即将召开,京东支持1小时达服务

据了解,今天华为国内发布会结束后,京东将于18:08正式开售,并为大家提供30天无忧退、一年无理由换电池、一站式以旧换新、1小时达等4大超值福利。如果你想第一时间拿到HUAWEI Mate40系列,京东的1小时达服务,绝对能满足你的愿望。如果你预算不足,也没关系,谁家里还没有个旧手机呢,京东一站式以旧换新换新,至高补贴3000元,送货同时取走旧机,一站式更贴心。

目前,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已经火热开场,HUAWEI Mate 40系列的上市无疑也为华为在京东11.11再创佳绩提供了充足弹药,至于京东11.11期间HUAWEI Mate 40系列销量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1000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