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家电品牌的选择还停留在小米?对比之后,原来可以有新选择

双11购物狂欢盛宴已开启,家电成为热门抢购对象。在90后、00后年轻人为主导的消费背景下,消费者更追求个性化和智能化,那么,想要颜值高、性能好的年轻时尚家电应该怎么选呢?

在不少年轻人心中,小米算是一个年轻家电选择。但事实上,年轻化家电产品的选择远远不仅只有小米。近日,年轻家电品牌Leader通过一组对比测试,证实了自己不仅有高颜值,品质等方面也同样经得起考验。据了解,Leader创立10年业绩已突破百亿,成为双11期间非常有竞争力的家电品牌。

年轻家电品牌的选择还停留在小米?对比之后,原来可以有新选择

内外兼修,亲证产品品质

近年来家电企业纷纷开启多品牌运作,主打年轻细分市场。2010年,海尔布局Leader,产业线涵盖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厨电、冷柜和彩电七大品类,2018年创出100亿元的销售额;2019年,美的推出华凌,加入对年轻市场的争夺。此外,小米、云米等科技品牌也先后入局,并凭低价策略吸引了部分受众。作为耐用消费品,现在大部分的年轻主流群体对家电需求除了追求个性化、智能化的潮流和体验以外,品质可靠、技术过关等诉求才是无法撼动的。

“看外在,各有千秋;比内在,立见高低”。这是对Leader产品的真实写照。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核心技术设计上,Leader都深谙年轻之道。外观上,Leader满足年轻人的审美,更加简约、大方。例如Leader闪耀系列的流星银外观,展示出年轻人的独特个性;Leader冰箱的无意识设计用4:6个性外观设计搭配原创黄金收纳格局,让不同食材都获得专属的精致存储空间。

年轻家电品牌的选择还停留在小米?对比之后,原来可以有新选择

另外,Leader不仅用料扎实,还通过技术创新使产品具备高效、智慧等特点。在横评对比实验中,Leader大胆与其他品牌PK,证实自己的产品实力。Leader冰箱和普通冰箱接受喷强酸24小时,结果Leader冰箱内胆无损耗,普通冰箱内胆则腐蚀开裂;Leader洗衣机与普通洗衣机内筒负重9公斤运行2小时,Leader洗衣机还能继续运转,普通洗衣机不再运行;Leader热水器与普通热水器导热管腐蚀性溶液浸泡6小时,Leader热水器导热管无变化,普通热水器早已锈迹斑斑……这不仅展示其优秀性能,更展示了Leader对自身产品的强大自信。

立足需求,全流程优化用户体验

家电行业观察家刘步尘曾发文指出,“像小米这样完全按互联网思维经营硬件的企业,会让它赢得不少年轻人的喜爱。不过,家电市场的归根到底还是产品的竞争,看谁的产品更先进、更实用。”Leader定位于“轻时尚家电开创者”,为行业开创轻时尚家电风潮的同时,也在通过持续创新,为年轻人设计好家电,让他们可以享受到更加轻松、舒适、时尚的生活体验。

年轻家电品牌的选择还停留在小米?对比之后,原来可以有新选择

作为用户体验时代的践行者,Leader终秉承用户思维为驱动,创造了从产品品质到服务品质的全流程最佳用户体验,成为不少用户的新选择,这也让其在双11期间的表现更加让人期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989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