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速递发布前三季度财报:营收234.2亿元,同比增长8.34%

昨日,圆通速递发布了前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圆通速递前三季度营收234 2亿元,同比增长8 34%。

昨日,圆通速递发布了前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圆通速递前三季度营收234.2亿元,同比增长8.34%。

截至报告期末,圆通速递总资产达248.42亿元,同比增长12.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66.32亿元,同比增长29%。

截至三季度末,圆通速递短期借款达20.34亿元,相较于上年期末数增加19.80亿元。圆通速递表示,主要系本期流动资金借款增加所致。

此外,圆通速递表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短期借款较上期末增加17.33亿元,增幅较大,主要系上半年公司为加强运营资金储备以应对疫情影响,同时金融机构为防疫抗疫企业提供了低息借款,因此公司把握低成本融资窗口,增加了短期借款;不存在投入资本性支出等长期资本投入的情况。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967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