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里存着15天原产地的新鲜,海尔冰箱又上新啦!

荔枝在冰箱存7天就变味,牛肉冷冻15天营养流失……想让入口食材像原产地一样新鲜,只能花时间到当地体验?

10月24日,2021年海尔制冷产业全球峰会以成都、青岛双会场联动形式举办。现场,海尔冰箱上新智宴冰箱新品及全新饮食场景,让用户足不出户品鉴“原产地的新鲜”。

冰箱里存着15天原产地的新鲜,海尔冰箱又上新啦!

食材原汁原味只在产地?海尔帮你存进冰箱!

松茸鲜香、荔枝清甜、鳕鱼鲜美……生活中,每道食材都有自己的原汁本味。但当这些食材离开产地、存进冰箱短短几天之后,松茸开始发黄、枸杞黏连、鳕鱼鲜味不再。

在峰会现场,海尔冰箱却有不一样的表现。10月24日下午,记者跟随镜头依次走过“春、夏、秋、冬”四季场景,存在冰箱中的各色食材直接映入眼帘:已存储15天的荔枝水润新鲜、冷冻30天后的鳕鱼依旧鲜嫩、有弹性……

据悉,海尔冰箱有此表现得益于背后的全空间保鲜科技。基于“海尔全空间保鲜科技 一级健康保鲜标准”,海尔冰箱可实现“果蔬存15天水润新鲜,肉类/海鲜存30天一级鲜度”,延长新鲜的同时锁住营养,将“原产地的新鲜”送入用户家。

冰箱里存着15天原产地的新鲜,海尔冰箱又上新啦!

上新“原产地新鲜”,更上新健康饮食场景!

除了引人垂涎的各色食材,海尔冰箱此次发布的智宴冰箱新品及场景也令人耳目一新。

从现场演示来看,海尔智宴冰箱不仅实现四种方言对话,还带来食材智慧存储、健康饮食管理等全新场景。

简单来讲,“枸杞应该怎么存?”“番茄牛腩怎么做”“柿子不能跟什么一起吃”等问题都能得到冰箱的语音解答,全方位保障饮食健康。

冰箱里存着15天原产地的新鲜,海尔冰箱又上新啦!

物联网时代下,海尔冰箱换道场景,依托三翼鸟厨房带给用户一站式健康美食服务。此次峰会展现的全新场景则将进一步加速场景落地,不仅带给用户持续升级的饮食体验,也为行业生态转型提供了更多借鉴。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9647.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