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Q52真机曝光 只支持4G网络

据最新消息显示,LG Q51的换代产品LG Q52真机被正式曝光。

据最新消息显示,LG Q51的换代产品LG Q52真机被正式曝光。

配置部分,LG Q52 仅搭载联发科 Helio P35 入门级芯片,只支持 4G 网络。存储规格上尽管支持 micro SD 卡扩展,但仅提供 4GB+64GB 的存储空间。屏幕部分采用 6.5 英寸 1600x 720 分辨率 LCD 挖孔屏,采用侧边指纹识别方案,后置为四摄设计,具体为 4800 万主摄 +500 万超广角 +200 万微距 +200 万景深镜头,前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此外该机型还配备了 4000mAh 电池,保留了 3.5mm 耳机孔。

据悉,LG Q52 在韩国本土售价预计在 30 万韩元左右,约合人民币 1780 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956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