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汽车发布前三季度财报:营收220.79亿元,同比增长8.19%

江铃汽车昨日发布了前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江铃汽车前三季度营收220 79亿元,同比增长8 19%。

江铃汽车昨日发布了前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江铃汽车前三季度营收220.79亿元,同比增长8.19%。

净利润约3.59亿元,同比增长127.42%;基本每股收益0.42元,同比增长127.42%。

2020年半年报显示,江铃汽车的主营业务为汽车制造,占营收比例为:100.0%。

江铃汽车的董事长是邱天高,男,54岁,拥有华中理工大学机电制造学士学位和华中科技大学工业工程硕士学位。 江铃汽车的总裁是王文涛,男,58岁,拥有美国密西根大学电子计算机工程学士及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953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