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码资本:原360集团副总裁王巍加盟担任合伙人

源码资本今日通过其官方公众号宣布,原360集团副总裁王巍正式加盟源码资本担任合伙人。

源码资本今日通过其官方公众号宣布,原360集团副总裁王巍正式加盟源码资本担任合伙人。

对此,源码资本创始合伙人曹毅表示,“热诚欢迎王巍加入源码资本!源码今年走到第六年,进入越来越密集成员企业上市阶段,王巍的加入将极大助力于我们成员企业在A股、美港股的顺利上市。他丰富的资本市场经验将为源码的组织提供新的竞争力、生命力和创新力。”

据介绍,王巍将在资本市场业务方面助力源码成员企业,赋能有资本市场发展需求的公司。此前,王巍先生负责和主持了多家百亿及千亿市值公司的IPO、投资、并购、定增、股权激励、市值管理等资本运作工作,专注于TMT、半导体、智能制造等领域,重点项目包括360、兆易创新、北京君正、迅游科技、苏州固锝等。

源码资本也公布,近日已经完成人民币四期基金的募资,募集规模为38亿人民币。截至人民币四期基金募集完成,源码资本管理规模达到15亿美金、88亿人民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943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