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0决赛10月31日上演中韩大战

随着昨晚SN击败TES晋级S10决赛,英雄联盟将于10月31日进行英雄联盟S10总决赛,SN将面对DWG上演中韩大战。

随着昨晚SN击败TES晋级S10决赛英雄联盟将于10月31日进行英雄联盟S10总决赛,SN将面对DWG上演中韩大战。

英雄联盟S10决赛10月31日上演中韩大战

1、SN对阵DWG的最后决赛的比赛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傍晚6点开始。

2、10月31日也就是本周六,周末的第一天晚上进行最后的决赛。

3、此次SN冲进世界赛并且成为了最后的黑马,让人十分的意外又惊喜,越来越多新生战队走到了S赛的最后,也代表着咱们LPL赛区的实力其实很强大,都有希望夺冠。

4、DWG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强大的,给人的感觉似乎打什么队都很轻松的就可以击败,但是今年SN也是势头正猛,状态也是越来越好,希望SN在这次能够消除紧张,也希望最后有非常精彩的比赛表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943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