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网络技术,观脉科技AllWAN智能网络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云计算的发展引领IT产业变革,互联网+带动传统行业转型,越来越多的企业把核心业务布局在网络和云端。相伴而生的是网络部署复杂、开通时间长、可靠性差、人员设备投入大等痛点,作为国内领先的运营型SD-WAN服务商

云计算的发展引领IT产业变革,互联网+带动传统行业转型,越来越多的企业把核心业务布局在网络和云端。相伴而生的是网络部署复杂、开通时间长、可靠性差、人员设备投入大等痛点,作为国内领先的运营型SD-WAN服务商,观脉科技的AllWAN 智能网络解决方案不仅可以简化网络管理,还能灵活有效的降低网络成本,在总部和分支机构互联、多点互联,企业应用加速、实时音视频高速远距离传输、容灾管理等多种场景被广泛使用。

那什么是AllWAN智能网络解决方案?它有什么优点和应用场景,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1、什么是AllWAN智能网络解决方案?

AllWAN智能网络解决方案是基于SD-WAN的NaaS(网络即服务)产品,融合专线网络的稳定性和互联网的经济性,拥有极强的扩展性,可解决实时传输中的瓶颈,在全球范围内,跨地域、跨云平台、跨网络使用,企业用户可以灵活开通并使用该产品,便捷迅速的进行全球布署,即开即用。

 创新网络技术,观脉科技AllWAN智能网络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观脉科技AllWAN智能网络解决方案

2、和传统的MPLS -VPN相比AllWAN智能网络有什么优势?

MPLS-VPN网络细分模型的2.5层标签技术,在SD-WAN出现之前,企业大多选择此技术进行组网,在实施过程中,则会遇到很多问题,如实施周期长、不能灵活扩展、交付形式差、运维及部署繁琐等难题,且需要专有设备构建网络,管理成本非常高。对比来说,AllWAN智能网络则更加适合目前专线网络对质量、拓展性、监控管理的要求。

 创新网络技术,观脉科技AllWAN智能网络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3、AllWAN智能网络解决方案都有什么样的使用场景?

AllWAN智能网络在总部和分支机构互联、多点互联,企业应用加速、实时音视频高速远距离传输、容灾管理等多种场景被广泛使用。

场景1、多点互联:

随着企业的规模增大,企业网络和业务正在发生巨大变化,如何能灵活的利用广域技术构建一张统一运维和管理的广域网成为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而传统的 MPLS VPN 需投入更高成本、建设周期长、且无法针对云端业务提供有效的优化,无法支持用户的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

观脉科技 AllWAN 网络可以自主化在线开通,开通时间可缩减到几天,同时可以根据不同用户提供更加灵活的广域网接入方式、根据每个节点的使用情况提供在线的网络带宽调整,让用户更加智能化的管理自己的网络。基于云端业务AllWAN也提供相应的广域网加速方案,让客户高速访问上云资源。

创新网络技术,观脉科技AllWAN智能网络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场景2、管理容灾 

企业的用户数据安全变得越来越重要,数据一旦损坏、丢失等情况,企业将面临用户投诉、客户流失等情况,既损失经济利益,又影响公司品牌形象,而现有的解决方案又存在建设周期长,业务数据传输不稳定,无法灵活弹性适应业务增长等难题。

观脉科技利用最新的SD-WAN技术实现广域网资源的虚拟化,帮助用户实现云上数据 /数据中心数据的快速、按需、可靠、安全的传输,通过自有的管理平台实现业务的可视化管理简化客户的运维投入。

创新网络技术,观脉科技AllWAN智能网络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场景3、总部和分支机构互联

企业发展带来分支机构数量快速增长,现有的网络情况已经无法满足企业快速发展的需求,从而造成总部和分支机构间的关键业务实时交互数据传输拥堵,严重影响业务高效开展。基于观脉的 AllWAN智能网络和SD-WAN 网络接入的硬件设备 Linker,观脉为企业量身打造个性化的网络解决方案,可以大幅降低企业的组网、运营、人力成本,零接触自助化在线开通,大幅降低开通时间节约组网成本。

创新网络技术,观脉科技AllWAN智能网络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场景4、应用加速

随着互联网发展,网民与网络的关系也越发密切,基于互联网的应用软件也越来越多,但因为应用服务器和用户所在地区间存在跨地域和跨运营商等问题,严重影响网络质量,由此导致用户访问体 验变差,用户流失,办公效率下降等问题。

观脉科技公司基于SD-WAN技术的应用加速方案,基于终端用户所在区域,实现基于不同区域用户的最近接入,并通过观脉科技的高速专用通道直达应用服务器,从而实现最终用户的应用访问质量的提升。

创新网络技术,观脉科技AllWAN智能网络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依托先进的网络传输技术、覆盖全球的网络节点、丰富的应用场景,观脉科技高弹性、更灵活、可靠和安全的AllWAN智能网络,获得了众多知名互联网、游戏、在线教育、出海等行业客户的认可。截止2020年6月,观脉科技已服务中国移动,网易,猎豹移动、VIPKID 、墨迹天气,傲世堂等百余家企业用户。

在企业全面上云大趋势下,业务上云、单云扩展、私有云建设成为企业IT建设的重点,数据跨区域同步、混合云互联、云间互备等需求日趋增多,观脉科技将以AllWAN智能云网为基础,以丰富的云网资源优势、十余年网络运营服务能力,为企业、数据中心与云厂商之间建立上云“高速公路”,大幅提升网络连接效率,降低组网及运营成本,为中小企业上云与数字化服务提供有力支持。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935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