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悍马纯电动皮卡续航里程超400公里 起售价8万美元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日前在官网公布了悍马纯电动皮卡的性能信息,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起售价接近8万美元。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日前在官网公布了悍马纯电动皮卡的性能信息,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起售价接近8万美元。

从通用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悍马纯电动汽皮卡共有4个版本,分别是HUMMER EV EDITION 1、HUMMER EV2、HUMMER EV2X和HUMMER EV3X。

HUMMER EV2配备两台电动机,一次充满电之后的续航里程预计超过250英里(约402.3公里),起售价为79995美元,预计在2024年春季上市。

HUMMER EV2X也是配备两台电动机,其一次充满电之后的续航里程预计超过300英里(约482公里),起售价较HUMMER EV2高10000美元,也就是89995美元起售,预计2023年春季上市。

HUMMER EV3X配备3台电动机,续航里程也预计超过300英里,起售价为99995美元,预计在2022年秋季上市。

HUMMER EV EDITION 1在这4款中是预计最早上市的,也是起售价最高的,其在2021年秋季预计就会上市,起售价高达112595美元。这一款配备3台电动机,一次充满电之后的续航里程预计超过350英里(约563公里),从0加速到60英里(96.56公里)的时间约为3秒。

通用推出的这4款悍马纯电动皮卡,都已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不过起售价最高的HUMMER EV EDITION 1的订单目前已满,尚未预订的消费者,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911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