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供应商拓普集团发布前三季度财报:营收43.19亿元,同比增长14.68%

特斯拉供应商拓普集团近日发布了前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拓普集团前三季度营收43 19亿元,同比增长14 68%。

特斯拉供应商拓普集团近日发布了前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拓普集团前三季度营收43.19亿元,同比增长14.6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7亿元,同比增长14.82%;基本每股收益为0.37元,同比增长15.63%。

报告还显示,今年前三季度,该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59亿元,同比增长13.96%;稀释每股收益为0.37元,同比增长15.63%。

拓普集团是一家从事汽车核心零部件研发、生产与销售的模块化供应商,主营业务包括轻量化汽车底盘、内饰功能件、汽车电子等产品。

2016年8月,拓普集团正式成为特斯拉的供应商,该公司主要为特斯拉供应轻量化铝合金底盘结构件、大型车身结构件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911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