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智慧携手华为助力南昌打造智慧视觉产业高地

10月19日,第一届中国(南昌)城市智慧视觉产业峰会在江西南昌召开。峰会由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南昌市人民政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南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南昌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南昌临空经济区管委会承办。

软通智慧首席运营官兼安平事业本部总经理李进受邀参会,并在会上发表题为“万物感知,面向千行百业”的主题演讲,畅谈智能视觉技术趋势及智慧城市产业航向以及软通智慧致力于携手行业先锋和生态伙伴共建产业生态,赋能千行百业的愿景。

开放共生智能共赢,南昌智慧视觉产业联盟成立

当下,智慧城市建设已进入全面感知、充分互联、协同运作、智能处理的新阶段。其中,机器视觉利用视频+AI+大数据的能力,洞察智慧城市的数据与动态,被称为智能世界的眼睛。作为人工智能应用场景最为丰富的技术之一,机器视觉将会成为各行各业发展的引擎,推动智慧城市、智慧生产、智慧生活的实现,助力AI、大数据、互联网等相关的新基建建设落地。

会上,南昌智慧视觉产业联盟正式成立。软通智慧安平事业本部总经理李进与南昌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徐海波、华为机器视觉副总裁刘俊梅等共同上台启动成立仪式。

近年来随着南昌智慧视觉产业的蓬勃发展,合作交流、共生共赢的需求与日俱增。南昌希望三到五年建设成全国智慧视觉第一城,并将南昌经验推向全省和全国。

软通智慧携手华为助力南昌打造智慧视觉产业高地

右一:软通智慧首席运营官兼安平事业本部总经理 李进

“南昌智慧视觉产业联盟”的揭牌成立,意味着一个由南昌市政府主导运作,南昌智能视觉技术、产业、应用有机协同的专业平台正式搭建起来。作为领先的中国新型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商,软通智慧愿发挥自身在机器视觉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及本地化运营的人才优势,携手政、产、研、用生态伙伴,促进营造南昌智慧视觉发展的综合生态环境,推动并支撑南昌“智慧视觉第一城”的发展。

聚焦城市产业机会,打造智慧视觉创新高地

李进表示,顺应当下行业发展趋势和城市产业机会,在智慧视觉领域,软通智慧以业务场景应用为核心,打造的智能视觉应用开放平台,通过平台化运营和集约化建设,提供统一的智能视觉赋能平台,开放服务建立智能生态环境,帮助政府打造当地的AI生态。

软通智慧携手华为助力南昌打造智慧视觉产业高地

目前,软通智慧在机器视觉领域无论是技术、产品、方案、生态方面都形成深厚积累,在有效提升城市治理的智慧化程度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例如,软通智慧城市视觉中枢在平安城市、雪亮工程、智慧交通、AR立体云防、智慧水务、智慧工地、智慧环保等多场景得到了落地应用。软通智慧视频应用平台则在综合管理、设备管理、审计中心、实况视频分析等场景发挥出重要价值。

软通智慧还与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华为携手发力,共同赋能视觉感知领域,全面支持一线实战,推动机器视觉产业向高效、智能、安全的方向发展。此外,软通智慧致力于联合上下游合作伙伴及其硬件制造能力,共同打造从市场->研发->解决方案->生产->销售的物联网智能终端基地。

新基建浪潮下,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的智慧城市产业,需要加速发展的更强动力。面对来自产业深处的呼唤,软通智慧将持续聚焦技术能力与产品创新的突破,携手华为等合作伙伴共建城市智慧视觉产业生态和创新高地,助力城市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发展。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9059.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