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推出凤凰引擎 拥有移动光追技术

据华为开发者联盟消息,在中国图形学大会 Chinagraph2020 中国厦门专场中,华为2012实验室高级图形技术专家将带来华为凤凰引擎的技术演进。

华为开发者联盟消息,在中国图形学大会 Chinagraph2020 中国厦门专场中,华为2012实验室高级图形技术专家将带来华为凤凰引擎的技术演进。

华为官方海报显示,华为凤凰引擎 Ray Shop 是业界先进的移动端光追混合渲染管线,广泛应用到游戏及其他三维应用中,提升画质。Easy SuperSamping 为移动图形超分,不依赖 AI,用低功耗达成原生分辨率的画质。Deferred 是新一代移动端后置管线,低功耗下支持极多光源和材质。

去年年底,《遇见逆水寒》手游与华为 EMUI 一起研发了一项黑科技,在手游上实现了光线追踪效果。据介绍,《遇见逆水寒》手游实现了光线追踪软阴影、光线追踪全场景反射、光线追踪磨砂镜面反射等多种效果。

Chinagraph2020 暨 CNCC 2020 图形学专场(厦门)将在 2020 年 10 月 21 日到 25 日举行,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IT之家的跟踪报道。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900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