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 Office推出11.0版本更新 全新图标更新

今日,由金山软件推出的WPS Office推出了11 0版本更新,并推出全新图标。

今日,由金山软件推出的WPS Office推出了11.0版本更新,并推出全新图标。

WPS Office 对微软 Office 文档具有较好的兼容性,并且提供免费版本,它也是很多不愿付费购买微软 Office 用户的替代选择之一。

WPS Office 这次更新带来的新图标,字母“W”整体采用橘黄色,并加入纸张卷曲和光影效果,更具层次感。这样的设计与微软 Office 在 2019 年更新的图标相比,虽然在颜色上不尽相同,但整体的色调和光影效果还是比较接近。

当然,除了图标的变化,这次更新也对用户界面进行了调整,功能上,也为不同平台带来“文档笔记”等新功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99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