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纽约2021车展定于8月举行

纽约车展主办方大纽约汽车经销商协会周二宣布,2021年车展将推迟至8月举行,比原计划晚了四个月的时间。

纽约车展主办方大纽约汽车经销商协会周二宣布,2021年车展将推迟至8月举行,比原计划晚了四个月的时间。

此前,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2020年纽约车展起初被延至8月,但最终因疫情持续爆发而取消。根据主办方发布的信息,原定于4月2日至11日举行的2021年车展,现已被推至明年8月20日至29日举行,新闻发布日为8月19日。对此,大纽约汽车经销商协会解释,这种安排在很大程度上与当前的疫情有关,并且他们希望利用会展中心扩建的机会。

大纽约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席马克·席恩伯格(Mark Schienber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当前形势进行综合评估后,我们决定将2021年纽约车展推至8月举行,这不仅是一种负责任的行为,也有利于我们充分利用扩建后的 Javits 会展中心。该中心在主楼层新增了10万平方英尺(约合9260平方米)的新展览空间。 ”席恩伯格还透露,这一次扩建不仅增加了更多的楼层空间,还将增加其他活动空间、会议室和楼顶展厅。

主办方表示,2021年纽约车展为电动汽车安排了更大的展厅,并配备了巨大的屏幕和测试跑道。

纽约车展此举是为应对疫情而调整展会时间的最新举措。实际上,原定于2121年6月举办的底特律车展已于上月宣布将推至9月;就在底特律车展宣布推后的数周之前,洛杉矶车展主办方也宣布,把2020年车展的日期从11月推迟到2021年5月。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99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