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手机R2正式发布 起售价4499元

昨日晚间,更名新石实验室后,坚果R2手机正式发布,新机起售价为4499元。

昨日晚间,更名新石实验室后,坚果R2手机正式发布,新机起售价为4499元。

坚果R2配备6.67英寸AMOLED屏幕,1080P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典型亮度500nit,瞬发最大亮度800nit。

核心硬件方面,坚果R2将搭载晓龙865处理器,并支持双模5G+WIFI6,4510mAh电池和55W快速充电,可以在45分冲充满100%。

摄像头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四摄模组方案。坚果R2主摄为1亿像素的三星HMX,800万长焦镜头,1300万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500万微距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微距最小对焦距离为2cm,支持8K视频录制。前置2000万像素。

系统层面,Smartison OS8.0正式发布。Smartison OS8.0依旧延续了拟物图标,但图标进行了全新升级,图标可以时间进行感知、空间进行感知、气象进行感知以及光强感知。

图钉升级到了2.0,现在可以把更多的程序钉在锁屏上。

一步升级到了3.0,现在可以横屏使用了。大爆炸升级到了3.0,并支持区域录屏。

Smartison OS8.0新增断网寻踪,当SIM卡被拔掉后,半小时后会自动监测手机丢失,通过云服务自动清理隐私文件,并每隔15分钟报送一次位置,同时手机进入低功耗模式。

Smartison OS8.0新增时间胶囊,当开启手机侧边按键时,会自动记录笔记本、图片等重要新闻,并在需要时打包发送出去。

TNT升级到了2.0,带来了全新系统UI界面,基础体验大幅提升,内置大量效率工具,并基于底层进行了大量优化。

坚果R2手机有黑、绿、白三种配色,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最便宜的是黑色版,8+128GB版售价4499元,8+256GB版售价4799元。 绿色版的8+256GB版售价4799元, 12+256GB版售价5299元。白色版坚果R2采用限量销售的模式,只有2000台,内存直接上了16GB+512GB,价格6499元。坚果 R2今晚10点正式发售,线下、线上多个渠道同步发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98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