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新机入网 疑为Blade系列续作

近日, 有媒体报道称,本月入网的ZTE 8012N即为中兴Blade系列续作。

近日, 有媒体报道称,本月入网的ZTE 8012N即为中兴Blade系列续作。

ZTE 8012N 手机配备一块 LCD 水滴屏,厚 8.9mm,重 188 克,提供深蓝、蓝色渐变、粉色渐变三种配色。遗憾的是,没有提到屏幕尺寸和分辨率等信息。

该机背面有三颗摄像头(48MP+8MP+2MP)组成的矩形镜头模组,底部则是指纹识别传感器,前置镜头为 8MP。

这款中兴手机的搭载一颗 2.0 GHz 的八核 CPU,支持 5G 连接,提供 4GB 或 6GB 运存以及 64/128GB 机身存储,内置的电池容量为 3900mAh,但未提及充电速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97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