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小新 Pad Pro发布 起售价1299元

昨晚,联想正式发布了小新 Pad Pro平板电脑,起售价为1299元。

昨晚,联想正式发布了小新 Pad Pro平板电脑,起售价为1299元。

小新 Pad Pro 平板电脑搭载了骁龙 730G 处理器,配以 6GB LPDDR4X 内存和 128GB 闪存。

屏幕方面,小新 Pad Pro 平板配备了 11.5 英寸 OLED 屏,分辨率为 2560×1600,350nit 亮度,100% P3 色域。音响方面,小新 Pad Pro 平板配备了 4 个 1.5W 的 JBL 认证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其他方面,小新 Pad Pro 平板采用了电源指纹识别,支持 4096 级触控笔,支持磁吸键盘。

联想小新 Pad 的配置稍低,搭载了骁龙 662,配备了 11 英寸的 2K 屏,同样是 6GB 内存 + 128GB 闪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97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