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 类似于三星 Galaxy Fold

近日,LetsGoDigital发现了一份小米专利,这次的设计风格更倾向于三星 Galaxy Fold。

近日,LetsGoDigital发现了一份小米专利,这次的设计风格更倾向于三星 Galaxy Fold。

该专利申请是小米于今年早些时候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提交的,该专利也已于今天(2020 年 10 月 20 日)获得批准并公布。

这是一款带保护壳的内折叠型折叠屏手机,正面设计风格与三星第一款折叠手机 Galaxy Fold 的正面颇为相似。屏幕覆盖约 4.6 英寸,主屏幕延伸到顶部和底部。背面配备后置三摄,这与 Galaxy Fold 非常相似,甚至相机模组的位置也相同。

当用户展开手机时,会发现该设计与三星还有有一些差异的。三星 Galaxy Fold 采用了 7.3 英寸的柔性屏幕,其右上角有一个用于摄像头和传感器的 “刘海”,而小米似乎在这里选择了不同的方案。

小米可折叠手机设计方案屏幕和外壳是连续的,没有 “刘海”。小米在右侧做了垂直栏,很可能是用于前置摄像头系统。从表面上看,它似乎是为了双前置镜头和闪光灯而存在。

此外,该设计与 Galaxy Fold 的另一个显着区别是,小米选择将柔性屏幕放置在外壳中稍深一些的位置,以便外壳可以更好地保护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96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