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承认设计缺陷:Model 3过水坑易引发保险杠脱落

近日,有报道称,特斯拉承认其Model 3存在一处设计问题,该问题有可能导致车辆在通过水坑的时候,车身的后保险杠出现脱落现象。

近日,有报道称,特斯拉承认其Model 3存在一处设计问题,该问题有可能导致车辆在通过水坑的时候,车身的后保险杠出现脱落现象。

此前,有多个报道称,Model 3车主抱怨在大雨天气或是经过水坑的时候,车辆后保险杠脱落。这种情况显然是不正常的,而特斯拉表示将会对此情况进行调查,但是此后这家汽车制造商就再没提起过此事。

之后又报道称Model 3的一个设计缺陷,会导致水和沙进入并积存在车底。埃里克·博尔杜克(Eric Bolduc)是魁北克一家专门为特斯拉车辆提供服务的车身防锈服务店的老板,他详细记录并解释了这个缺陷,他认为这个缺陷会给Model 3的后保险杠带来压力。

他相信,这个问题与后保险杠脱落有着直接的关系,他表示许多特斯拉Model 3车主都曾遇到过这个问题。这一次,特斯拉还是称将对此缺陷进行调查和研究,但是该公司尚未给出官方说法。

今年早些时候,一个视频突然走红,视频中一辆Model 3在经过水坑的时候,后保险杠突然脱落。而正是这个视频,终于让特斯拉承认,2019年5月21日之前生产的Model 3存在设计缺陷,有可能导致保险杠脱落。

特斯拉表示:“在罕见的情况下,2019年5月21日之间在弗里蒙特工厂生产的Model 3车辆的某些部件,在排水不畅或积水的道路或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可能会出现损坏。在这些罕见的情况下,后保险杠可能会与车辆分离,线束和/或车身紧固件/支架也可能会损坏。本文件说明了,在这些情况下造成的损坏,属于车辆保修范围。”

这一政策适用于所有在2019年5月之前出厂的Model 3车辆,当年5月之后,特斯拉更改了后保险杠的设计,因此车辆不再存在此问题。特斯拉表示,将根据保修政策为消费者提供维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87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