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80W无线秒充 19分钟充满4000mAh电池

近日,小米宣布,推出目前全球最快的80W无线充电技术,19分钟可充满4000mAh电池。

近日,小米宣布,推出目前全球最快的80W无线充电技术,19分钟可充满4000mAh电池。

小米集团副总裁、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在微博透露,小米特别定制了更高效的无线充电架构和芯片,自主设计了复合式线圈系统,采用MTW多极耳快充电池,双6C串联电芯,配合多级递变电流调控以及MiFC快充等众多“加速”技术,4000mAh电池8分钟即可充一半,19分钟就能充至100%。

无线充电底座使用了高速静音风扇,充电快发热低,全程高功率充电。同时800次完整充放电后依旧能保持90%以上有效容量,不牺牲电池健康度。

小米还强调从年 3 月提出的 40W 无线快充,到日前应用在小米 10 至尊版的 50W 快充,几乎以每隔几个月就在无线充电技术有所突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86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