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可能正计划在印尼建设一家电池工厂

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可能正计划在印尼建设一家专门的电池工厂。

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可能正计划在印尼建设一家专门的电池工厂。

周一,印尼工业部长Agus Gumiwan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与特斯拉就在巴塘建设电池工厂的谈判确实正在进行中。

本月早些时候,外媒也曾报道称,特斯拉和印尼政府正就在印尼进行潜在投资进行初步讨论。

此外,去年7月份,也有传言称,特斯拉正寻求在印尼中苏拉威西省的莫罗瓦利工业园区(IMIP)建设一座电池工厂。

当时,当地的一位官员表示,相关细节仍在最后敲定之中。如果该工厂真的破土动工,特斯拉在印尼的电池工厂将在三年内完工。

除了可能在印尼建设一家电池工厂外,特斯拉也可能在奥斯汀超级工厂附近建电池工厂。

9月底,外媒称,特斯拉已经收购了另外一块毗邻其奥斯汀超级工厂所在地的土地,这块土地的面积为381英亩。

当时,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将在德州工厂所在地附近购买更多土地,表明该公司可能正在为另一个电池生产厂做准备,这将增加该公司的电池总产量。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84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