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百亿补贴”宣布加码,大牌美妆价格再优惠

在现有优惠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了补贴力度

10月18日晚间,拼多多“百亿补贴”上线大牌美妆专区,在现有优惠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了补贴力度,再次刷新了众多热门产品的最低价。

拼多多“百亿补贴”宣布加码,大牌美妆价格再优惠

专区显示,海蓝之谜经典传奇面霜仅售759元,雅诗兰黛小棕瓶到手价599元,SK-II神仙水低至689元,均比目前已知的其他平台活动预售价格和直播间售价优惠30%-50%。更重要的是,所有产品都是现价直售,不需要消费者提前预约、守候抢购。

拼多多一直以“价格杀手”闻名,其首创的“百亿补贴”模式引领了行业的发展,多个电商平台竞相跟随。“通过与品牌方、代理商的合作,我们实现了相关产品的大幅让利,消费者随时都能在平台享受优惠,可以‘每天都是618,每晚都过双11’。”拼多多“百亿补贴”负责人宗辉说。

此外,与其他平台限时、限量的补贴方式不同,拼多多“百亿补贴”拳拳到肉。自2019年6月推出“百亿补贴”以来,拼多多去年下半年主要用于让利促销、商品补贴、大型节日和其他市场推广相关活动的费用就高达161.8亿元,累计售出品牌商品超过5亿件。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78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