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科技联合创始人裴宇确认离职

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Carl Pei)日前在OnePlus英文版论坛上发布一篇题为“谢谢”的帖子,并宣布离职。

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Carl Pei)日前在OnePlus英文版论坛上发布一篇题为“谢谢”的帖子,并宣布离职。

裴宇表示,在一加工作了将近7年之后,我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告别。

裴宇在帖子中谈到在一加的工作经历,他表示,一加凭借更好的产品、以更合理的价格与用户携手并进。时光飞逝,OnePlus已经成为旗舰智能手机不可忽视的强大力量,随着新的Nord产品线的成功,这种成功将继续进入新的市场领域。

裴宇在帖子中谈到:“我永远感谢Pete给这个孩子一个机会,他没有大学文凭,除了梦想什么都没有。他给予的信任、指导和友情,我永远不会忘记。谢谢你给我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一加科技 CEO、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在社交平台上转发这条帖子并表示:“Thanks, Carl. And best of luck.”据了解,Carl Pei裴宇出生于1990年,生在北京,长在瑞典,在2013年合伙创立一加科技前,曾经就职于魅族和OPPO。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72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