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Ultra Rare新品将于今日发布

近日,魅族配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将于10月19日推出 “魅族 UR 新品”,并发布预热海报。

近日,魅族配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将于10月19日推出 “魅族 UR 新品”,并发布预热海报。

据悉,这里的 UR 新品其实就是指魅族全新声学高级定制品牌——Ultra Rare,该品牌于 2019 年 8 月,在魅族 16s Pro 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价格方面,四单元版定制价为 2699 元,六单元版定制价为 3699 元,八单元版定制价为 5699 元,十单元版定制价为 8699 元。

据悉,MEIZU UR 全新高端定制耳机提供 6 种面板可选:树脂面板、亚克力面板、齿轮蒸汽朋克面板、珠光粉艺术面板、稳定木面板、树脂木拼接艺术面板。拥有 8 种颜色个性打造,3 种专业线材选择,以及中国配乐大咖 “阿鲲”的专业调音。

此次魅族的海报虽然信息量不大,但从新品的透视图来看,应该用料很足。此外,魅族近期在音频设备上将频繁发力,该公司还将于本月 20 日推出新一代真无线蓝牙耳机 POP 2s。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72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