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包装iPhone11也不送耳机充电器

近日,随着iPhone 12系列不配耳机和充电器外,又有消息曝出新包装iPhone11也不送耳机充电器。

近日,随着iPhone 12系列不配耳机和充电器外,又有消息曝出新包装iPhone11也不送耳机充电器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12系列手机,今年苹果一口气发布了四款机型,其中包括iPhone12mini、iPhone12、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

当然5G也成为今年iPhone12系列唯一亮点,大家期待的120Hz高刷缺席,另外,iPhone12mini单卡设计,以及今年苹果将不再附赠有线耳机和充电器等是大家吐槽的重灾区。

除了iPhone12系列,苹果官网显示iPhone11、iPhoneXR和iPhoneSE都将取消EatPdos原装耳机和充电器。

今天有网友提前晒出了iPhone11的新包装盒,从正面看与之前的包装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如果从侧面看,就截然不同了,因为盒子变矮了很多。可以说少了充电器和有线耳机也为iPhone11为包装盒节省了不少空间。

虽然今年苹果不附赠有线耳机和充电头被不少网友吐槽苹果“抠门”,但是苹果给出的理由是为了环保,目标是为了2030年实现碳中和。不过不管是苹果为了节约成本还是为了环保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今年加入5G技术之后,仍然延用了iPhone11系列定价策略。

日前还有阻止我买iPhone12的理由冲上热搜榜,除了不标配充电器、续航倒退、正面2D玻璃可能影响手感、还有涨价,而近日就有消息称不配耳机和充电器,最让人失望的是,iPhone11也跟风,外媒称,新包装iPhone11也不送耳机充电器,众多网友感慨,还是国产的手机更香。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72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