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续航里程提升13英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其美国官网中将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续航里程从250英里更新至263英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其美国官网中将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续航里程从250英里更新至263英里。

此前,特斯拉将中国官网上的国产Model S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的价格下调了2.3万元。其中,Model S长续航版的售价从75.69万元下降至73.39万元,而高性能版的售价则从85.69万元下降至83.39万元,下调幅度为3%。

此外,该公司近日还在美国官网将Model S的价格下调了3000美元。其中,Model S长续航版的价格从74990美元下调至71990美元,Model S高性能版的价格从94990美元下调至91990美元,下调幅度均为4%。

外媒称,特斯拉最近对Model S的价格进行调整,可能会使这款车在本季度获得更多订单。考虑到特斯拉的目标是在2020年第四季度交付超过18万辆汽车,这对特斯拉来说非常重要。如果特斯拉达到这一目标,那么该公司就能实现自己设定的今年交付50万辆汽车的目标。

除了调整Model S的价格外,最新的厂商标牌显示,特斯拉还将增加2021款Model X的续航里程,即从351英里(约合565公里)增加至371英里(约合597公里),增幅大约为6%。

不过,特斯拉目前尚未更新其网站,以反映2021款Model X的续航里程增加,该公司可能需要几天时间,因为2021款Model X才刚刚开始交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72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