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Pad X1 Fold国行版10月22日发布

根据联想官方消息,联想ThinkPad X1 Fold国行版将于10月22日发布。

根据联想官方消息,联想ThinkPad X1 Fold国行版将于10月22日发布。

量产版 X1 Fold 配备了第 11 代英特尔处理器、两个 USB-C 接口和一个 SIM 卡插槽、8GB 内存、高达 1TB 的存储空间和 50Wh 的电池。重量为 2.2 磅(约 0.998 千克),可支持 5G。

X1 Fold 搭载了一块可折叠的 13.3 英寸 2K pOLED 显示屏,长宽比为 4:3,配有支架,扩展坞和固定磁性并支持无线充电的 Bluetooth Mini 折叠键盘,该笔记本电脑由轻质合金和碳纤维制成。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71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