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预计特斯拉第三季度业绩强劲,上调其目标价至450美元

当地时间周三,华尔街投行高盛分析师马克·德莱尼将特斯拉目标价从400美元上调至450美元。

当地时间周三,华尔街投行高盛分析师马克·德莱尼将特斯拉目标价从400美元上调至450美元。

他认为,基于最近的行业数据和公司评论,像特斯拉这样具有高曝光率的汽车公司有能力发布强劲的第三季度业绩。上周,特斯拉宣布,它将在10月21日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高盛预计,2020年,特斯拉将交付50万辆汽车。但是到今年第三季度为止,该公司仅交付了31.835万辆汽车,这意味着它需要在第四季度交付18.165万辆汽车才能实现这一目标。

本月初,特斯拉公布了第三季度的交付量。该公司表示,今年第三季度,它交付了13.93万辆电动汽车,与今年第二季度的9.065万辆相比环比增长逾53%,与去年同期的9.7万辆相比同比增长43%,再次创下新高。

具体来说,第三季度,该公司交付了12.41万辆Model 3和Model Y,1.52万辆Model S和Model X。

在当地时间周三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上涨3.28%,报收于461.30美元,公司市值达到4298.43亿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58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