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发布ZMI PurPods pro降噪耳机 售价399元

昨日,紫米举行了年度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首款TWS降噪耳机ZMI PurPods pro,售价为399元。

昨日,紫米举行了年度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首款TWS降噪耳机ZMI PurPods pro,售价为399元。

ZMI PurPods pro采用ANC双重主动降噪,35dB降噪深度,可以更好的阻挡环境噪音,为用户带来更加清净的环境。此外,其还支持三麦克风通话降噪,可以更清晰的进行通话。

此外,这款耳机采用EQsmart自适应技术,可以自适应音量,从吵杂环境到安静环境下自动调节音量。也就是说当我们在较为吵闹的环境中,比如乘坐地铁时,耳机就会自动调高音量;当我们在办公室这种较为安静的环境中时,耳机又会自动调低音量。EQsmart自适应技术还拥有自动游戏模式,配合MIUI系统,可以自动进入游戏低延迟模式。

在续航方面,ZMI PurPods pro在通透模式下可续航8小时,当降噪关闭可续航10小时,最长续航可达32小时。此外,这款耳机支持疾速闪充,官方介绍15分钟即可充电50%。

在操作上,ZMI PurPods pro采用压力感应按键,左耳和右耳长按进入降噪模式、通透模式或者关闭降噪,左右或者右耳按一下代表暂停/播放音乐,接通/挂断电话等,可以减小误触。

此外,ZMI PurPods pro支持蓝牙5.2连接、支持无线充电、支持IPX4级防水等等,同时内置小爱同学,可以进行语音操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58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