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全员信曝光:计划第四季度产量提高20%以实现50万辆目标

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一封最新遭泄露的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公司计划将今年第四季度电动汽车产量环比提高近20%,实现2020年总产量达到50万辆的目标。

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一封最新遭泄露的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公司计划将今年第四季度电动汽车产量环比提高近20%,实现2020年总产量达到50万辆的目标。

马斯克在一封发送给公司员工的最新电子邮件中说,我认为特斯拉在2020年电动汽车产量将能够达到50万辆。

他在这份电子邮件中表示,“从特斯拉创建以来,我们能够第一次实现电动汽车产量超过50万辆的目标,这无疑将是艰难的,但也是非常令人兴奋的。16年前创建特斯拉公司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取得这么大的成就。但是,由于你们的辛勤工作和独有的创造性,我们其实有机会能够在一年内生产出50万辆汽车。”

马斯克表示,要实现特斯拉今年全年产量目标,该公司第四季度产量必须提高。他说,“要实现今年的产量目标,必须做好第四季度。请你们采取必要的措施,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努力增加产量。”

今年前三季度,特斯拉只生产了33万辆电动汽车,这意味着该公司需要在第四季度生产出17万辆车,才能在2020年实现产量提高到50万辆的目标。

特斯拉刚刚宣布,其第三季度产量创下新纪录,达到14.5万辆。也即特斯拉第四季度的产量环比增长幅度将达到近20%,这无疑是一个较大而艰巨的任务。

9月22日,在电池日上,马斯克承认,特斯拉雄心勃勃的新车和电池设计以及制造工艺还没有完全成熟,特斯拉也经常错过生产目标。特斯拉预计最终每年能够生产多达2000万辆电动汽车。今年,整个汽车行业预计将在全球交付8000万辆汽车。一周后他在推特上表示,他认为,特斯拉有可能在2030年前实现年销售量2000万辆,但需要公司拥有持续、出色的执行能力。

马斯克对还表示,大约三年后,有信心能制造出一款非常吸引人的,价格为25000美元的全自动驾驶汽车。

此前媒体报道称,每当季度末来临时,特斯拉都会忙于向客户交付新车,以改善本季度的财务状况。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不同,特斯拉拥有自己的完整分销系统,这意味着,在电动汽车最终交付给客户之前,该公司实际上拥有每一辆车。这也增加了他们的售车利润。

这对特斯拉财务状况有很大影响,因为它只有在车辆交付之后才能确认收入,而且该公司需要预先垫付制造这些车辆的资金。这导致特斯拉每个季度都要努力减少库存,并在季度末交付尽可能多的汽车。在之前的几个季度中,特斯拉在季度最后一周交付了整个季度30%汽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49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