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相关参数曝光 搭载高通骁龙875处理器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三星Galaxy S21相关参数,据了解,其将搭载高通骁龙875处理器。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三星Galaxy S21相关参数,据了解,其将搭载高通骁龙875处理器。

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包括Galaxy S21,Galaxy S21+及三星Galaxy S21 Ultra。Galaxy S21屏幕尺寸最小,为6.2英寸,Galaxy S21 Ultra为6.9英寸。

有消息称,在欧洲地区,三星Galaxy S21还会推出Exynos版本,处理器使用Exynos 2100。最为顶配的Galaxy S21 Ultra电池容量将达到5000mAh,可能采用2K+ OLED显示屏,后置将会搭载五摄摄像头。

外媒报道预计,三星Galaxy S21将会在明年2月份亮相。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45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