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降价!特斯拉Model S两版本均降价2.3万元

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均降价人民币2 3万元,当前起售价分别为73 39万元和83 39万元。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均降价人民币2.3万元,当前起售价分别为73.39万元和83.39万元。

早在今年7月,特斯拉公司曾将其Model S在中国的起售价下调8000元,从76.49万元下调至75.69万元。同时,将Model X在中国的起售价从78.09万元下调至77.29万元。

事实上,特斯拉曾多次调价,最近一次调价是在10月1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为24.99万元 ,中国制造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补贴后售价30.99万元,两款车型分别降价2.165万元和3.415万元。

国产标准续航版本Model 3自去年5月首次公布的起售价为32.8万元以来,近一年半的时间里降价近8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39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