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2系列四款机型均支持5G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苹果在其秋季第二场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iPhone 12系列新机,据了解,本次发布的四款机型均支持5G。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苹果在其秋季第二场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iPhone 12系列新机,据了解,本次发布的四款机型均支持5G。

首先亮相的是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带来新设计的同事还带来多项创新功能。包括A14仿生、双摄系统、采用了超瓷晶面板的超视网膜XDR显示屏。

全新设计的 iPhone 12机型拥有宽大的超视网膜XDR全面屏;全新的超瓷晶面板,使 iPhone 的耐用性有了提升。Apple设计的A14仿生,是iPhone迄今最快的芯片,再搭配先进的双摄系统,带来了全新计算的摄影功能,以及iPhone有史以来最出色的视频画质。iPhone 12各款机型还加入了MagSafe,搭配全新的磁吸式配件生态系统,提供高功率无线充电,与iPhone一贴即合。

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有蓝色、绿色、黑色、白色和红色五种精美的铝金属外观可选。iPhone 12将于10月16日 (星期五)开始预购,10月23日 (星期五) 开始发售。iPhone 12 mini将于11月6日 (星期五) 开始预购,11月13日 (星期五) 开始在店内有售。

然后是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其同样带来了5G 体验和多种更加先进的技术,为想要将 iPhone 发挥到极致的使用者,突破创新的极限。iPhone 12 Pro 采用焕然一新的设计,配备 iPhone 迄今最大的超视网膜 XDR 全面屏,更有全新超瓷晶面板提供坚实保护,为 iPhone 带来耐用性的巨大飞跃。Apple 设计的 A14 仿生,是 iPhone 迄今最快的芯片,支持众多计算摄影功能,包括赋予用户丰富的创作空间的全新 Apple ProRAW,并首次在视频拍摄中全程支持最高可达 60fps 的杜比视界摄影体验。Pro 级摄像头系统经过重新打造,包括一颗视野宽广的超广角摄像头、一颗长焦摄像头 (在 iPhone 12 Pro Max 上焦距更长) ,以及一颗新的广角摄像头,可在明亮光线下和低光场景中拍摄精美的专业级影像及视频。iPhone 12 Pro 还配备新的激光雷达扫描仪,可带来身临其境的增强现实 (AR) 体验,并加入了 MagSafe 磁吸功能,除了可进行高功率无线充电,还能搭配全新推出的 MagSafe 磁吸配件,连接 iPhone 时既简单又轻松。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有石墨色、银色、金色和海蓝色四种不锈钢外观可选。iPhone 12 Pro 将于 10 月 16 日星期五开始预购,10 月 23 日星期五发售。iPhone 12 Pro Max 将于 11 月 6 日星期五开始预购,11 月 13 日星期五在零售店发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34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