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2系列正式发布 国行起售价5499元

今日凌晨,苹果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iPhone12系列,据了解,国行的起售价为5499元。

今日凌晨,苹果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iPhone12系列,据了解,国行的起售价为5499元。

本次新款iPhone 12系列,在命名上就有了一些变化,加入了“Mini”系列,分别为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这四款,产品在外观方面有着较大的变化。

iPhone 12系列在边框上回归了iPhone 4至5s时代的硬朗直边设计,采用铝金属边框。iPhone 12 Pro系列都将采用不锈钢边框和亚光质感玻璃背板。

发布会上,苹果相当自信地将iPhone mini称作是“全世界最小,最薄,最轻的5G手机”。从机身尺寸上看,该机型甚至比此前推出的iPhone SE更小,但是由于采用了全面屏技术,因此反而能够实现较大的可视面积。iPhone 12 mini 699美元(国行5499元)的起售价格在本代iPhone中也是最低的,显示出其在定位上类似于去年的iPhone 11,主打低价、入门和走量。

除了机身尺寸和响应的电池容量等方面的差异之外,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在配置上几乎没有差别。二者都提供 64GB、128GB 和 256GB 三种容量选择,以及蓝色、绿色、黑色、白色和红色五种颜色选择。

本次四款产品都搭载了超视网膜 XDR 全面屏。其中iPhone 12 Mini为5.4英寸,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为6.1英寸,iPhone 12 Pro Max为6.7英寸。还采用了全新的康宁玻璃,其命名为超瓷晶面板,提供了高达4倍的抗跌落能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33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