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 Air 2 Pro明天预售

小米智能生活官方微博今日发文称,明早10点 ,小米降噪耳机 Air 2 Pro正式开启预售。

小米智能生活官方微博今日发文称,明早10点 ,小米降噪耳机 Air 2 Pro正式开启预售。

海报显示,小米降噪耳机 Air2 Pro 可以消除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噪声源,例如吵闹街区、地铁轰鸣声、健身房吵闹声、机械厂房的噪声、邻居装修的噪声、车流涌动的公路等等。

而海报中也给出了小米降噪耳机 Air2 Pro 的设计,采用入耳式设计,整体造型圆润。根据此前曝光的耳机照片显示,耳机整体拥有磨砂质感,外侧则是漆面设计。

爆料消息显示 Air 2 Pro 单耳重量 6.5g,采用了前馈和反馈混合式数字降噪,降噪强度为 35dB。这款耳机搭载了 12mm 动圈单元,关闭降噪续航为 7 小时,开启降噪时拥有 5 小时的续航,支持无线充电、语音唤醒和通透模式,音频延迟为 100ms,支持 AAC 和 LHDC 解码。另外,小米 Air 2 Pro 无须操作手机,仅需通过长按背部即可切换降噪模式。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17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