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或针对中国手机推Exynos 1000系列处理器

据外媒SamMobile消息,三星将针对中国市场提供 Exynos 1000 系列处理器。

据外媒SamMobile消息,三星将针对中国市场提供 Exynos 1000 系列处理器。

消息称,三星可能针对中国市场需求打造专属处理器产品,借此对应 vivo 等手机品牌使用需求。在此之前,三星就曾与魅族合作提供 Exynos 系列处理器,去年底也与 vivo 合作提供 Exynos 980 处理器,并应用在 vivo X30 5G 手机。

至于 Exynos 1000 系列,首款 Exynos 1080 处理器预计会在明年初推出,但不会用于三星自家产品,而是提供中国手机品牌使用。

虽然三星过去持续致力研发自有处理器产品,但考虑到网络频段支持与设备兼容问题,在诸如美国、中国仍维持与高通合作,而在韩国等市场则采用 Exynos 系列处理器为主。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16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