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苹果iPhone12mini续航或比iPhone11差

据爆料人士透露,由于iPhone12mini屏幕尺寸太小,其电池续航能力将比iPhone11差。

据爆料人士透露,由于iPhone12mini屏幕尺寸太小,其电池续航能力将比iPhone11差。

根据曝光信息显示,iPhone 11的屏幕尺寸为6. 1英寸,而iPhone 12 mini仅为5. 4英寸。因此,其电池容量也将受到限制,从而不得不缩小电池容量。

苹果官宣,将在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4日凌晨1点举行发布会,届时苹果将发布4款iPhone 12系列手机。包括了:5. 4英寸的iPhone 12 mini、6. 1英寸的iPhone 12、iPhone 12 Pro以及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

根据此前消息,iPhone12系列的4款手机中的iPhone12 mini可能为4G版本,而其他3款为5G版本。

此次发布会直播,用户除了苹果官网可观看外,还可以通过爱奇艺、哔哩哔哩、腾讯视频、微博、优酷观看本次活动的直播。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15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