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0小组赛:TES双杀DRX D组第一出线

昨日,进行的是英雄联盟S10小组赛第二轮的D组比赛,最终TES双杀DRX第一出线。

昨日,进行的是英雄联盟S10小组赛第二轮的D组比赛,最终TES双杀DRX第一出线。

在这一场焦点大战中,双方打得极其谨慎,直到24:04才爆发一血。这也是刷新了历届世界赛最慢一血的纪录。面对此次TES与DRX的天王山大战,前RNG战队选手姿态也是对此战进行一番点评,姿态说道:“这一场比赛真的太顶了,24分钟才出一血,而且好几波团都有机会击杀,但两边都顺利逃生了,这精神注意力真的太顶了。其实最关键的还是左手在中路一塔的大招,这个大招价值千金不过分,一个大招拉三人拿下大龙和小龙,这一波打完TES直接反超经济了”。

正如姿态所说的一样,这一局双方的注意力都十分集中,尽管DRX前期的节奏十分完美,千珏成功制霸野区。但随着TES战队三核的出山,DRX在中期的一波团战溃败直接改变比赛的走向了,国产顶级天才中单Knight拯救队伍。

除此之外,此前姿态在复盘TES战队的S10世界赛时也曾说过“如今的TES战队几乎都是轻松碾压对手,Knight几乎都不用怎么发挥就赢了,这才是最恐怖的,而且Knight选择的英雄都不是传统的法师,要是真的遇上硬仗,左手肯定会选辛德拉这类型的英雄来Carry比赛了,他的状态其实大家不用怎么担心,感觉TES有意藏一手”。

如今英雄联盟S10世界赛小组赛的战斗已经全部落下帷幕,LPL赛区四支队伍仅仅只有LGD战队无缘八强,整体情况还算满意!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12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