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0全球总决赛冠亚军将在10月31日决出

根据赛事主办方公布的赛程计划,英雄联盟S10从9月25日开赛,10月31日进行最后的决赛,比赛将历时一个多月。赛程分为入围赛、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四个阶段。

根据赛事主办方公布的赛程计划,英雄联盟S10从9月25日开赛,10月31日进行最后的决赛,比赛将历时一个多月。赛程分为入围赛、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四个阶段。

其中,9月25日至9月30日为入围赛;10月3日至6日为小组赛第一轮,10月8日至11日为小组赛第二轮;10月15日至18日进行淘汰赛;10月24日至25日进行半决赛;10月31日进行最后的决赛。

记者从赛事主办方获悉,根据安排,10月31日的决赛将在新落成的浦东足球场进行,而从9月25日开启的入围赛到10月25日结束的半决赛,这为期一个月的赛事,都将在上海东方传媒技术有限公司采取无观众虚拟演播厅的方式进行。

“决赛之前的赛事会在一个密闭、公平的环境下进行线下的比赛。”拳头游戏和腾竞体育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这也就意味着,决赛之前,观众无法进入比赛现场观看,而且战队与媒体的互动也在网上远程进行。观众可以通过哔哩哔哩、斗鱼、虎牙、腾讯等主流直播平台观看赛事直播。

10月31日的冠亚军决赛将在新落成的浦东足球场进行,按照主办方的计划,届时将向部分观众开放,“当然,前提是按照防疫要求来,最后多少观众入场,还是要根据相关部门的规定和指导来决定。”

22支战队集结上海,一个刀尖上跳舞的过程年初以来,疫情成为S10能否在上海顺利举办的巨大考验,赛事方在十分艰难的情况下,最终将S10如期呈现给上海,呈现给世界,这一路走得很不容易。

参赛的22支队伍中,绝大多数战队都来自海外地区,有的甚至来自疫情较为严重的国家或地区,他们能否来到中国、来到上海,以及抵达中国后如何进行严格的隔离、防护措施,都是赛事主办方需要花心思的地方。

用2020全球总决赛中国负责人曾文森的话说,最后22支队伍顺利集结上海,对他们而言简直“是一个刀尖上跳舞的过程”。

据曾文森透露,他们给参赛的各队伍制定了十分详细的抵达计划,包括五个步骤。第一步:按照各国政策准备签证;第二步:起飞前预备,包括上机前就要进行多日的自我隔离,上飞机前就做相应的核酸检测;第三步:旅行中的注意事项;第四入关的流程;第五步则是抵达酒店进行隔离。

这些海外战队抵沪后,都严格按照要求在酒店进行隔离,主办方也向战队们提供了能够训练的隔离环境。“这些俱乐部在国外社交媒体上的反馈都是很好的,这些都已经达到甚至是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曾文森透露。

尽管疫情考验绝大,但曾文森表示,正因为“上海市政府的决心和S10中国团队的决心从来没有动摇过,并且一直在用最大的努力去推动”,才有了如今S10如期呈现给全世界。而且此前已经确认,明年的S11将仍在中国举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811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