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再掀换机热潮,京东游戏、拍照手机受追捧

对于出游的用户而言,拍照手机、自拍杆是必需品,而京东拍照手机主题的推介,带动相关产品成交额稳步上涨;宅在家中玩手游的消费者,对游戏竞技手机的需求也不断提升,他们纷纷在京东换机,带来了游戏手机销量的迅速增长。

今年的黄金周中秋国庆双节合璧,大家在长期工作、学习之后,终于迎来一个放松的机会。不少人利用假期出游、返乡或走亲访友,也有很多人宅在家中放松休息。相比以往,无论是出门还是在家,大家使用手机的频率都有所增加。京东作为线上线下领先的零售平台,与厂商一起,通过对细分市场的不断开拓和对产品的创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对于出游的用户而言,拍照手机、自拍杆是必需品,而京东拍照手机主题的推介,带动相关产品成交额稳步上涨;宅在家中玩手游的消费者,对游戏竞技手机的需求也不断提升,他们纷纷在京东换机,带来了游戏手机销量的迅速增长。

国庆“长假”再掀换机热潮,京东游戏、拍照手机受追捧

长假最后几天,也是京东手机金秋风暴收官之际,如果你是京东手机的忠粉,自然知道购机盛宴少不了京东准备好的各种优惠措施,家里有矿的土豪除外,不然一定要看一下为你整理好的福利秘籍,让你如同拿到游戏通关秘籍一样,火力全开。

天降红包雨 “接力”叠加使用更给力

京东手机金秋风暴豪掷百万购机补贴,无门槛抽奖,看你是否有好手气。可以叠加品类券&店铺券,多重优惠,一步到位。

国庆“长假”再掀换机热潮,京东游戏、拍照手机受追捧

购机“京贴”只是“开胃菜”,更动心的在后头,全天4场拼手速抢“满2000减1001神券”的活动,一定要调好闹钟,练好手指,更何况还有每天京东手机还发送大额满减券,遇到自己喜爱的品牌一定要加速,数量有限,抢完不补哟。

国庆“长假”再掀换机热潮,京东游戏、拍照手机受追捧

巧用以旧换新“计算器” 一举两得拿新机

换新机,旧手机怎么处理也是一个小难题,不过对京东来说,这都驾轻就熟了。京东手机金秋风暴更有一站式以旧换新“计算器”,手指点点点,就能算出旧机估值,搭配专属补贴,只需补差价,就能把最新款手机带回家。既是小米忠粉,又想给一博哥哥打call,用手中的小米8以旧换新,Redmi K30 5G双模手机,只需要529元,简直像不要钱一样!

国庆“长假”再掀换机热潮,京东游戏、拍照手机受追捧

全场至高24期免息,预算不够就分期吧

花明天的钱,享最新的手机。京东手机免息分期又怎能缺席,6期/12期/24期,各种机型都有相关分期政策,原本望而生畏的总价,只需要未来每月换几百块钱,少吃几顿烧烤,就可以提前享受到最新款手机的流畅,小米10 Pro 24期每月只需要还208.33元,vivo X50 Pro+ 24期每月229元,连三星折叠屏旗舰机,24期免息只需要每月520.8元,对于潮流一族也是可以承受的费用。

国庆“长假”再掀换机热潮,京东游戏、拍照手机受追捧

除了各种丰富的福利,京东手机还为消费者准备了放心换5大服务,包括“30天无忧退”、 “先用后付”、 “1小时达”、“以旧换新”以及 “30365”质保政策,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京东统统为你解决。金秋风暴,惊喜叠加,服务体验更空前,不要克制,迸发放肆的购物热情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788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