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紧急约谈青桔单车:10月底前将违规投放单车运出北京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紧急约谈青桔单车运营企业,责令其于10月底前将违规投放青桔单车运出北京

9月30日下午,据媒体报道称,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紧急约谈青桔单车运营企业,责令其于10月底前将违规投放青桔单车运出北京。

今年以来,青桔单车就因为车辆报备率低、数据接入质量不良等问题多次被监管部门约谈和处罚。在此前的约谈中,青桔单车承诺在8月底前将车辆报备率提升至90%,而根据本市监管与服务平台的显示,青桔的报备率持续下降,最低报备率仅为21%。青桔单车法定代表人在约谈中承认实际投放车辆数已远超承诺投放量、从而导致报备率低的事实,并承诺即刻整改。

自8月份全市开展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专项整治以来,执法部门收到大量企业违规的投诉及证据材料,其中青桔单车违规投放相关的投诉最多、情节最为严重。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将依法开展执法调查,按法定程序对其违规投放行为实施处罚,并将在信用交通、信用北京等平台公示。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786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