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中国风”吹临“琅琊城” 董明珠临沂直播销售52.8亿

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前夜再创订单总额52 8亿元的骄人佳绩

月明千里,连城灯火照万家阖乐;山河绵延,华夏同胞贺祖国繁荣。9月30日晚,格力在山东临沂上演了主题为“书临中国风 惠聚琅琊城”的第五场全国巡回直播,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前夜再创订单总额52.8亿元的骄人佳绩。

 格力“中国风”吹临“琅琊城” 董明珠临沂直播销售52.8亿

红心代代传“沂蒙精神”  “中国风尚”创幸福生活

“人人那个都说沂蒙山好,沂蒙那个山上好风光……”悠扬明快的《沂蒙山小调》在熟悉的旋律中将直播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早因这首小调闻名全国的临沂市是红色革命老区,在这里,一代代临沂人民始终坚守着艰苦创业、勇往直前的“沂蒙精神”,为建设美好家乡、创造幸福生活不懈奋斗。当“中国风”吹进红色革命老区,格力的匠心制造也为老区人民勾勒出了幸福生活的亮丽图景。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曾为中国人民解放奋斗的先贤,也离不开今天默默保护着人民的守卫者。在直播现场,5位退伍老兵依次亮相,赢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而同样一路艰苦创业的格力电器,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空调组装小厂成长为如今的全球型工业集团,跻身“世界500强”,也凝聚了格力人自主创新、艰苦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以“让世界爱上中国造”为愿景,格力电器创造了全系列的高品质家电。直播明星产品格力·明珠空调搭载了“国际领先”的分布式送风技术,能实现暖风送到地、暖从足下起,冷风不吹人、舒适倍升级。随后亮相的晶弘魔法冰箱BCD-468WIPQG,凭借格力创新双重肉类保鲜黑科技“-3℃嫩冻”以及“-5℃瞬冻”技术,可以为用户量身定制一周和两周食材保鲜方案,以细胞级养鲜技术,守护营养不流失。

 格力“中国风”吹临“琅琊城” 董明珠临沂直播销售52.8亿

此外,除了“爆品机型低至五折”等福利,格力针对空调使用超过十年以上的老区用户,还推出了“以旧换新”空调换购活动,消费者可享受购新机立减优惠。通过直播形式,格力将自主创新的高质量家电产品送至千家万户,更以实实在在的优惠让普通消费者也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幸福生活。

凝心聚力守抗疫前线 自主创新谋美好生活

作为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临沂自古以来就是历史文化底蕴丰厚的名城。流传上千年的柳编技艺、费县手绣等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在临沂人民手中代代相传,也见证着临沂人民日子越过越红火、祖国越来越繁荣。

 格力“中国风”吹临“琅琊城” 董明珠临沂直播销售52.8亿

凝心聚力谋幸福,艰苦奋斗创未来。在直播中,董明珠回忆起了疫情以来格力参与抗疫的故事。去年腊月二十九,格力200名安装工奔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手抬肩扛将格力捐赠的物资送到并三天三夜通宵达旦完成抢装;19名焊工昼夜奋战36个小时完成上千个焊点,助力雷神山医院全面交付使用。

 “国家需要,企业义不容辞。”中国人民在抗疫期间展现出了万众一心的凝聚力,也展示出了中国以科技抗疫、以科技打造美好生活的实力。疫情之下,格力电器研发出了臻新风空调、轻食煲等健康家电产品。据直播现场格力主持人介绍,格力臻新风空调搭载全球首创的G-Air鲜净新风科技和“双杀菌”技术,高效实现排出浊气,引进新风、净化空气。格力轻食煲采用水动滤糖留香技术,搭配特制的滤糖釜,通过多段IH加热技术煮熟米饭,水流持续冲刷米饭、刷走多余淀粉、滤除多余糖分,利用沸腾产生的大量蒸汽对米饭进行恒温焖蒸、保留米饭原香美味三步实现滤糖效果。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格力电器在疫情期间还研发出了能够杀灭空气中新型病毒的“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病毒杀灭率超过99%。今年3月,格力电器将首批下线的“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捐赠至武汉金银潭医院和泰康同济(武汉)医院,科技助力一线防疫。不仅如此,直播中还展示了该净化器在金银潭医院CT室的测试报告:“净化后空气中样品新冠病毒核酸量比净化前大幅降低,病毒数量下降10倍以上,结果表明CT室空气中99%以上病毒被杀掉。”截至目前,“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已广泛应用于医院、办公楼、工业园、学校、酒店、港口码头等场所,助力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科学防疫。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在建设科技强国、幸福中国的新长征路上,格力电器正以自主创新的产品技术,贡献企业力量。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785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