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关联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注册资本增加39.12%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威马智慧出行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其中注册资本由原来的约4 95亿人民币增加至约6 89亿人民币。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威马智慧出行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其中注册资本由原来的约4.95亿人民币增加至约6.89亿人民币。

威马智慧出行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威马汽车董事长SHEN HUI,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智能汽车的技术设计和研发,技术转让,汽车零部件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等。天眼查App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的股东中,包括了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Tencent Mobility Limited、红杉资本中国等。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上海频道,9月22日,总部在上海的威马汽车宣布完成了总额100亿元人民币的D轮融资,成为造车新势力中又一个单轮融资超百亿的厂商。本轮融资由上海国资投资平台及上汽集团联合领投,百度与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继续参与,其他参投方还包括湖北长江产业基金、苏州昆山产业基金、湖南衡阳国有投资平台、安徽合肥产业基金、国投创益产业基金、广州金融控股集团等国有产业投资者,以及芯鑫、紫光、红塔集团、雅居乐、盈科等实力投资机构,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智能技术研发、品牌建设、数字营销和渠道拓展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776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