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联七陌亮相2020TIME教育科技大会,“服务即营销”解决方案燃爆教育现场

2020疫情突然来袭,整个教育行业遭受冲击,线下培训机构纷纷转战在线,一时间行业获客成本激增,企业运营艰难。教育企业如何在疫情后生存与布局,求得更好发展,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9月24日,以“疫后重启,育见未来”为主题的2020TIME教育科技大会暨2020中国好教育盛典在上海举办,容联七陌携教育行业全生命周期服务解决方案亮相活动,引起现场热烈关注。

容联七陌亮相2020TIME教育科技大会,“服务即营销”解决方案燃爆教育现场

  据悉,此次大会由中国网教育频道与校长邦联合主办,好未来、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华夏桃李资本、鸿合科技协办,活动携手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汇聚全国1000多家著名教育培训品牌,聚焦教育科技,赋能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共迎新生,共面变革。

  对于当前行业关注问题,容联七陌从“服务”角度入手,利用自身在教育行业的场景能力沉淀,倾心打造教育行业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从学前咨询、营销拓客、签单授课到定期回访等不同环节进行赋能,助力教育企业提升“服务”壁垒,加速企业增长。

容联七陌亮相2020TIME教育科技大会,“服务即营销”解决方案燃爆教育现场

  活动现场,容联七陌的教育行业解决方案,引起了众多教育企业负责人的强烈反响。现场嘉宾纷纷上前咨询,与产品顾问进行深度沟通,寻找当前企业服务问题的升级解决之道。教育行业解决方案也成为了本次2020TIME教育科技大会的一大亮点。

  学前咨询:AI助力,多渠道接入数据服务

  咨询环节,教育行业普遍存在获客难、渠道单一等问题,容联七陌结合AI能力,为企业提供多渠道咨询方案,通过人机协作、客户预知、智能知识库等辅助座席,建立全渠道客户痛点地图,提升客户体验,减少线索流失。

  与此同时,针对学前咨询人工回复成本高,问题重复,出现回复不及时引发投诉现象,容联七陌的X-Bot智能客服机器人,可进行问题引导、推荐,协助自动完成课程报名等操作,实现7X24小时接待学员,减小人工座席压力。

  营销拓客:多手段并进,提升营销效率

  流量红利消退,如何有效提升企业营销拓客效率,是每一家教育企业必须面对的问题。容联七陌通过云电销、SCRM、风控平台,号码认证等多个手段,以外呼营销、软文营销的方式,保证风险控制的同时,有效利用外呼资源,提升外呼接听率与成单几率,提供多种通讯能力,与企业系统进行融合,实现营销拓客数据化运营管理。

容联七陌亮相2020TIME教育科技大会,“服务即营销”解决方案燃爆教育现场

  签单服务:关注敏感行为,确保优质签单体验

  签单过程中,在与学员签单成功后,企业系统会将签单学员信息分配到外教老师,进行学习课程辅导,存在管理难度大、外教质量参差不齐、学员号码隐私等问题。通过容联七陌隐私通话能力,实现业务系统、老师助教与学生家长之间的快速联动与号码保护,完美化解数据隐私问题。

  授课服务:AICall语音机器人,高效赋能到课率提升

  邀约上课、课程通知、考试通知等作为提升课程服务质量与效果的重要环节,工作量极其繁重,且人工依赖性强,经常出现人力成本消耗大,接听率较低的情况,容联七陌AICall智能语音外呼,以来电名片、号码认证等方式,提升接听率的同时,配备结束后确认操作,为“到课率”提供“双保险”,极大释放人力成本。

  定期回访:智能外呼,高质量辅助回访、关怀、通知多场景

  为保证教育服务的优质体验,定期回访获取反馈是必不可少的一步。实际回访中,企业面临回访效率低,信息采集数据不精准,统计难度大等问题,容联七陌AI智能外呼机器人,可进行智能外呼,同时采用大数据方式,进行精准数据分析及结果传输,保证回访数据完整与准确,协助企业高效完成回访任务。

容联七陌亮相2020TIME教育科技大会,“服务即营销”解决方案燃爆教育现场

  复购拉新:精准筛选,激活目标用户

  对于增加用户复购率,提升沉淀用户转化,容联七陌则是通过智能外呼机器人,实现高效外呼,机器人根据会话完成意向精准分类,确保优质用户人工跟进,降低人力成本的同时,提高人工产出效率。

  作为智能客服赛道的领军企业,容联七陌产品覆盖企业售前、售中、售后全场景,为企业提供服务、营销、企业信息化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目前,容联七陌教育行业解决方案已为学而思网校、尚德机构、作业帮、哒哒英语、新东方在线等知名企业提供深度解决方案。

  以国内知名K12在线教育头部企业学霸君为例,针对学员与家长咨询渠道多样,内部协作难以及时处理家长问题,导致影响客户体验;课程通知依赖人工,工作程序繁琐工作量大,整体客服工作效率较低等等问题,容联七陌从实际场景出发,深度融合推广、销售、客服、学管、裂变等环节,为学霸君提供闭环式服务解决方案,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58.7%,满意度提升45.2%,极大释放了人工座席压力。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行业是我国最大的民生行业之一,是国家兴旺的不竭动力。随着5G、云计算、AI技术的兴起,教育行业的智能化、信息化意义重大,更是解决行业效率难题的重要抓手。接下来,容联七陌将继续扎根教育行业,加大教育场景技术投入,通过全产品线夯实教育行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形成教育行业服务闭环,赋能更多教育企业,助力行业高效发展。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7719.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