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4680电池几个月前就已开始实车测试 但量产有难度

能量密度与输出功率都有大幅提升,也有助提高电动汽车的续航,还降低了成本

9月2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周的“电池日”活动上,特斯拉推出了全新的电池4680,能量密度与输出功率都有大幅提升,也有助提高电动汽车的续航,还降低了成本。

马斯克:特斯拉4680电池几个月前就已开始实车测试 但量产有难度

而当地时间周六,在社交媒体上活跃的马斯克,透露这一款电池几个月前就已开始用于实车测试。

马斯克是在与粉丝互动时,透露4680电池已开始用于实车测试的。在大公司的CEO中,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是非常活跃的一位,经常直接发布或是在与粉丝的互动中,透露他担任CEO的两家公司的产品信息。

当地时间周六,在回答一位粉丝有关阴极材料策略和供应商的问题时,马斯克表示,4680电池其实在几个月前就已安装到了汽车中,这一点他们在发布会上可能没有明确。马斯克还透露,装配了4680电池的原型车已经在测试,但批量生产还有困难。

特斯拉4680电池,是CEO马斯克和负责技术的副总裁德鲁·巴格利诺(Drew Baglino),在上周的“电池日”活动上推出的,目前已在弗里蒙特的一家试点工厂生产。

新推出的4680电池,长80毫米,能量密度提升500%,输出功率提升600%,续航里程提升16%,成本降低14%。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757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