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2渲染图曝光 拥有内外双屏

近日,有外媒晒出了据称是华为Mate X2的渲染图。

近日,有外媒晒出了据称是华为Mate X2的渲染图。

根据外媒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 Mate X2 折叠屏手机同样拥有内外双屏,内屏延续了华为 Mate X 和华为 MateXs 的全面屏设计风格,且将放弃此前的外翻式折叠屏设计,转而采用书本式的内折叠柔性屏方案,四周边框很窄且等宽,预计屏占比会相当不错。而在手机背面,该机则采用了类似华为 P40 系列的设计思路,后置矩阵式摄像头模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 Mate X2 将采用与 Mate X 和 Xs 相同的 8 英寸可折叠显示屏,并将支持笔记本电脑模式,可能支持分屏功能,使用户可以在顶部书写,在底部使用键盘。至于硬件方面,由于全新的麒麟 9000 系芯片由于美国禁令而导致台积电断供,因此其能否有库存用于华为 Mate X2 将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此外,该机的相机将升级为前置双摄和后置四摄相机模组。

据悉,由于华为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今年预计将不会有华为 Mate X2 的亮相,至于华为将在何时采用什么样的解决方案来推出这款新一代折叠屏旗舰,我们还需要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0752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